山川解酒

掉线的狗子

一个约字/又写了一次的题字= =脑子里有个很霸气的,哈哈哈哈但是写是永远写不出来的
有一个问题・_・?大家真的都中过奖吗,没有从来没中过吗,我觉得从不中奖比中奖还正常
每次看同学又又又又中奖了,我都觉得好神奇,原来整套化妆品是真的,阿玛尼的口红也是真的,我微博就中过两次,有一次还是“中奖的感觉”博主从36个人里抽35个的那种,不过另一次中的本子真的好喜欢!感觉同学都是神仙运气,几万人里抽一个,就会抽中同学!!
因为我姐今天很不解的感叹了一句:怎么会有人天天抽奖从来不中奖呢
T T真的会有人啊
忽然想起来被扑通黑过一次!幸运!(我话好多啊T T)

评论(60)

热度(117)